11.1.08

Ch:心電感應

心電感應

不管你我距離多遙遠 我也可以聽到你的心跳
為了要保護你 所以我存在
即使不透過語言 也能用心感應
我能變的堅強 都是因為有你

在溫暖又陰暗的場合 所浮現出
告訴我來到這世上的理由 那愛的語言

相遇的喜悅與心中充滿的愛
再也不害怕的心情 與你心電感應

將日常生活的雜訊除去
也不去管是否有悲傷的事
紀錄著平凡無奇的每一天
我一直感受著 你的存在

我心中的勇氣 我的光芒我的體溫
我的頭髮聲音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你而存在
眼淚絕望或是不安 就連夜晚的惡夢
你的罪惡等等全部 都讓我替你消去吧

就算不說你相信我我也能相信你
在眼神交會的一瞬間那就是 那愛的語言

炙熱與冰冷交雜的吻
你感受到那 永遠不會醒來的夢了嗎

即使把一切怪罪給誰而生存
卻無法對自己的心說謊
孤獨一人恐懼的夜晚裡
你的聲音 一直都在我身邊呼喚著我

比祈求還要快 比美夢更加尖銳
比祈禱更加強烈 因為我擁有著你
痛苦苦悶還是孤獨 甚至是對未來的恐懼
希望連你說的謊 也能消失的一乾二淨

不管你我距離多遙遠 我也可以聽到你的心跳
為了要保護你 所以我存在
即使不透過語言 也能用心感應
我能變的堅強 都是因為有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