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8

Ch:Dance Dance

Dance Dance

慢慢慢慢 喜歡上你 只要越待在你身邊
想要在你身邊的心情 就會越來越強烈

喜歡上第一次的約會
即使是你那沒用的缺點 或是溫柔的聲音

每次對話中冷場 你總是以微笑面對我
我的目光 被你的笑容所深深吸引 動彈不得

你看 越來越靠近 就越能感受你我心 在同一個場合跳動
慢慢的 越來越快 心裡的鼓動 越來越大聲 我好愛你
漸漸的 越來越想知道 一個人所渡過時的素顏 讓我看看
慢慢的 喜歡上我吧 比現在還要愛我

再多告訴我 多一點 關於你的一切
對啊 不論是昨天的事 或是你現在所想的事

我們 一定會變的比正直更加誠實的
感覺我們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你看漸漸的 變多了 在街道燈火中 緊握雙手
慢慢的 高興的將手背的溫度 傳遞給你
漸漸的 只要越知道你的事情 就會越喜歡你
慢慢的 知道 你也喜歡我吧

只要能與你一起 一定會更加喜歡你
即使是蜿蜒崎嶇的道路
心跳加速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每天都在變化著

你看漸漸的 喜歡上 慢慢的 越來越強烈 我最愛你了

從來不知道這樣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慢慢的 變的堅強 我 必須對你道謝
只要越在你身旁 就會越喜歡上你
慢慢的 不論是你 還是我 都一定要幸福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