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8

Ch:ANY LOVE

ANY LOVE

被車輛經過的聲音吵醒
又是一如往常的早晨
試著打開電視或手機
期望能稍微和這個世界連接上

Any love is 就算是這看起來虛偽的世界
Any love is 只要有你就能變成真實的

Love 不論是怎樣的我 請你都要真心愛著我
緊緊抱住我 不斷的抱緊我
Love 溫柔的愛我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 Say your love

保守秘密
我覺得是長大了的一種表現
故事 都是從願望開始的
被夕陽染紅的天空 也染紅了我的心頭

Any love is 我一直祈禱的這世界
Any love is 只要有愛 一切就能變成真實的

Love 不管是怎樣的你 我都會真心愛著你
緊緊抱住我 不斷的抱緊我
Love 溫柔的愛我
不知何謂傷悲 Don’t stop making love…

Any love is 就算是這看起來虛偽的世界
Any love is 只要有你就能變成真實的

Love 不論是怎樣的我 請你都要真心愛著我
緊緊抱住我 不斷的抱緊我
Love 我是真的愛你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 Say your lo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