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8

Ch:MISSING AUTUMN

MISSING AUTUMN

剪去長長的頭髮 在秋風中飛揚
在你跟我約好的車站前的 窗戶裡自己的倒影感到在意

有點了解了 我倆的未來總有一天
戀愛的心 都會被完全無關的事物無言的問倒

頭髮變短的你微笑著 卻是比平常更加寂寞的眼神
相遇 猶豫 無話可說
即使親吻我 即使深愛著我 低頭的意義現在更加強烈
比誰都要清楚 就是我喜歡你

就如沙沙飄落的葉子一般 悲傷的情緒在心中累積
接近冬天的夕陽的影子 難以割捨想要埋葬的回憶

只要一句話 就能將不安的情緒消去
總是走在你前頭 指引著你 這顆戀心 真想哭泣

燦爛微笑的你 比平時更加寂寞的眼神
希望有一天 可以看見未來
即使親吻我 即使深愛著我 沒有回答的意義現在變的更深了
比誰都還清楚 我就是喜歡你

燦爛微笑的你 比平時更加寂寞的眼神
希望有一天能照耀出光芒
即使親吻我 即使深愛著我 也要緊緊抱住低頭的你
希望你比誰都了解 我最喜歡你

沒有留言: